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臉圓圓的,像一個大蘋果似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紅紅的、媽媽的頭髮黑黑的。媽媽很愛我,把我當成了她的寶貝,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記得有一次我從學校回到家,覺得頭非常痛、很想吐,全身沒勁、做什麼事都想睡覺,吃飯的時候也沒胃口,感覺很冷。這時媽媽剛好下班回來,看見我痛苦的樣子,摸摸我的頭“哎呀,寶貝你的頭怎麼這麼燙呀!一定是發燒了!”媽媽急忙背着我去醫院。這時外面吹着大風,樹葉都吹掉了,街上的行人都匆匆往家趕。天上都開始下雨了,雨滴滴在媽媽的額頭上,雨水和汗水混合在一起,順着媽媽的臉頰往下流,打濕了媽媽的衣服。我們好不容易坐上了出租汽車,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我需要住院治療,我昏昏沉沉地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我終於醒了過來,看見媽媽坐在床邊,一臉關切的看着我,高興地說:“寶貝,你醒了!”這時我看見了媽媽的雙眼布滿了血絲,還有了黑眼圈。我驚奇地問:“媽媽你整晚都沒有睡嗎?”媽媽點點頭,摸摸我的臉說:“是呀!媽媽整晚都沒睡覺,只要你好了我再累也值得。”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動地說:“媽媽我愛你!”經過媽媽的悉心照顧,我的病慢慢地好了。

  你看這就是愛我的媽媽。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東電小學三年級:吳新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