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從一個人到二個人到三個人,組成了一個名叫家的地方,裡面裝滿了愛和回憶,還有幸福。

  家裡不算太富有,但父母都盡量滿足我的要求。可愛的布娃娃,漂亮的衣服,層疊的漫畫書,和父母的寵愛,編織成了我美好而又快樂的童年。遊樂場里的過山車,夏日裡的游泳池,都留下我們的足跡和我們風鈴般清脆的笑聲,搖曳在風中的柳條和零星般的雨點,都見證了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相信,每個人的媽媽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愛嘮叨。常常在過馬路時“嘮叨”你要小心,在下雨天時“嘮叨”你要帶傘,在天氣冷時“嘮叨”你要記得多穿衣服別感冒,通常我媽媽這樣嘮叨時,我都會很不耐煩的打斷她,奪門而去,卻從沒想過媽媽的心情,直到冷靜下來時,才知道自己的做法很傷媽媽的心,卻又拉不下面子去道歉,這樣就造成了我和媽媽之間的隔閡。其實想一想,媽媽的嘮叨正是對我的愛啊。

  小時候,我覺得爸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厚實的手掌,就能為我撐起一片天空,爸爸的慈愛在童年一直伴隨着我。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爸爸的溝通日益減少,出現了所謂的“代溝”。爸爸不再是當年慈祥的面孔,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嚴肅讓人難以靠近的臉。難道,是爸爸不愛我了嗎?我時常這樣問自己。直到有一天放學的時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天氣也頓時變冷起來。我沒帶傘,走到校門,爸爸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此時的爸爸,一手撐着雨傘,一手拿着外套,還有那張焦慮的臉,我忽然明白,爸爸並沒有減少對我的愛,只是在生活的壓力下漸漸變得不苟言笑。那頭髮中的一縷縷銀絲,不就是日夜為我們操勞的見證嗎?他把對我的愛轉換成了行動,使父愛變得更加的深沉。那些呵斥與責罵只是希望我能更加努力,做得更好,是我曲解了爸爸的意思。其實父愛,是一座偉大的橋樑,他使我通向成功,走向獨立,使我學會堅強,學會面對。原來,嚴———也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5月12日,四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許多孩子在地震中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園,成為了孤兒,眼淚,成為他們惟一的傾訴方式。此時,我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幸福,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一個疼我的爸爸,愛我的媽媽,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你們卻在一天天的老去,大半輩子為了我操心,為了我勞累……

  爸爸媽媽,我從沒在生活中說過我愛你們,但今天,我一定要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你們的女兒:項夢潔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