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班長不是我(圖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班長不是我(圖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凌羽湖。凌羽湖。殷筱璐。郁芊芊。季北。季北。季北。季北。季北。王豆豆。”念到這裡,班上一片嘩然。竟然還有人選王豆豆,那個胖墩,八成是自己選自己吧。不過我們更關心的是接來的投票“凌羽湖。凌羽湖。季北。季北。季北。……”看到“凌羽湖”和“季北”這兩個名字不斷地從寧采宜難道班長就只是“凌季”之爭嗎?聽了這麼辦天,都沒有我的蹤影,我第一次感受到急得快哭了是什麼感覺。終於,一個不大不小的“周錦葵。”從采宜嘴裡鑽出來了,彷彿是憋了好久的,我也麻木地走上了講台。接着,一個個“周錦葵”絡繹不絕,終於在十幾秒后停止了,開始了季北的名字,但是中間不斷夾雜着韓旭、林洛、孫野等中游同學的名字。但是,就算是傻子也清楚,季北已經是至今被念為最多的名字了。

  結果出來了。季北當上了名副其實的班長,而凌羽湖則是副班長,我成了數學學習委員。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韓旭由於人緣不錯,竟然也當上了個語文學習委員。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真險!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直都是班長的我,從沒有認為自己會落選的我,深深的危機感襲擊到了我。原來,學習固然重要,但是,品德也不容忽視。奇怪,如果是別人“搶”了我班長這個重要的職位,我一定跟他(她)勢不兩立,可季北坐到了這個位子,我竟然連對他憤怒都沒有,心中還為他能當上這個班幹部而高興。我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是早戀?我不敢往下想……陽老師嘴裡喊出了“放學”,我鬱悶極了,坐在座位上耷拉着腦袋,神色恍惚,被芊芊和采宜看到了,她們來徑直走向我。采宜像個大姐姐一樣摸摸我的腦袋,輕聲說:“錦葵,不要再傷心啦!不當班長有什麼大不了的。”“是啊是啊,六年級學習任務重了不當班長影響不了學習,我們連班幹部都沒當呢。”芊芊也隨聲附和。這時,凌羽胡傲慢地走過來,很拽地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真可笑!”“你……你以為你得了個副班長了不起嗎!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隨便笑別人?你別以為自己有當官的父母就能胡作非為!我看不起你!”我一肚子的氣沒哪撒,正好有人來惹事,我氣憤地怒吼了出來,嚇得她一愣一愣的,灰溜溜地跑回自己座位上去了,其他的同學也紛紛向我敬注目禮,芊芊直在背後戳我,采宜則提醒我要注意淑女形象。

  我累得攤在桌子上,誰都不想理,這時,采宜一句話讓我如雷慣耳:“死季北,臭季北!幹嗎要搶錦葵的職位。”我騰地一下從座位上站起來,用冷竣的面孔對着她:“我不許你這樣說他。你如果再說這種話,我跟你絕交。”說完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怎麼可以對六年的死黨說這種話,你怎麼可以!采宜也不是干受氣的,她嚴肅地說:“錦葵,你怎麼可以這樣?為了一句話,就跟我翻臉,絕交就絕交。”說完,就背起書包捂着臉跑出教室,只把我怔怔地留在那裡呆了好久,好久…… 

  周錦葵的內心世界發生着怎樣的微妙變化,她和寧采宜難道徹底決裂了嗎?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班長不是我(圖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班長不是我(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