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不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不是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夢想成真了!終於有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了!她的行為、愛好、習慣都和我一樣,她,就是我的克隆人。

  這真是太棒了,從此,我不用做家庭作業,不用去上學,也不用打掃衛生,而這一切,全都由她來為我代勞。我每天有大把大把的時間用來玩電腦、看電視、玩遊戲、這日子彷彿就和人間仙境一樣。

  但是,好景不長,她就給我帶來的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我喜歡拍皮球,她也喜歡拍皮球。有一次,她在門外拍皮球,一不小心,“啪”一聲,一輛汽車的玻璃被打碎了。車主打電話來給爸爸,害得我被爸爸狠狠罵了一頓,真是氣死我了。還有一次,她在學校里和同學打架,害我又替她背了黑鍋。這時,我在想:克隆人真麻煩,我幹嘛要克隆出一個自己呢?

  因為克隆技術現在並不完美,還存在着一定的缺陷,所以,你們可千萬不能像我一樣隨便克隆自己喲!

  六年級:王逸楊

您正在瀏覽: 她,不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