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花壇 

  我們校園的西北角上有一個橢圓形的花壇,裡面鮮花盛開,綠葉長青。 

  在花壇最中間,是一棵挺拔的桂花樹,桂花樹的葉子綠綠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一塊碧綠的寶石。每到八九月份,桂花開了,整個學校就沉寂在桂花的香氣里,嗅一口芬芳,連人都覺得精神了許多。 

在桂花樹的前面,種着幾棵高大清秀的美人蕉,它那深綠寬大的葉子,好似一把巨大的芭蕉扇。它那筆直的莖,拖起幾朵紅得可愛的花朵,真像一個個流色生香的美人。 

  在美人蕉的前面還有一片一串紅,花一串一串的,放眼望去,如一片火海,微風吹來,花一動一動地,連後面的花也平添了幾分燦爛的紅色。 

  桂花樹兩旁是毛葉金香,它被修剪成各種動物形狀,有一日千里的俊馬,溫順可愛的小羊,還有抬頭挺胸的公雞……它們給美麗的花壇增添了幾分奇趣的色彩。 

  在每兩棵毛葉金香中間,是一棵黃花愧,它每朵花有5個花瓣,一簇簇擠在一起,像許多親密的小夥伴。有的花已經開出鮮艷的花朵,有的花才剛長出花骨朵兒……黃花愧還有一個特點,清晨,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來,它的葉子就迎着太陽展開花朵,好像在迎接太陽出來。傍晚,太陽從地平線上慢慢滑落下去並收起最後一縷光芒后,它就會慢慢把花瓣收攏回來,似乎在表示對太陽下山的惋惜之情。 

  除了這些花之外,花壇里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木,它們也默默地綻放着自己的美麗。 

  喜愛學校的花壇,希望我們的學校也像這美麗的花壇一樣,辦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