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埋藏在我的心中,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的臉馬上紅到了脖子根上。 

  那是個寒冷的冬天,大地都凍得直打哆嗦。上完了兩節課,該做操了,這麼冷的天,我不想去,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縮着脖子琢磨起來。忽然,我想起前幾天老師同意肚子痛的那位同學不去做操,便裝起病來。我右手捂着肚子,左手放在桌子上,腦袋垂得低低的,嘴裡不停地哼哼。這時,正好老師在收作業本,見到我這副模樣,便關切的地問:“王鎂河,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老師還用手摸我的額頭。我裝作痛苦的樣子點點頭,老師親切地說:“今天你就別做操了,在教室里好好休息一下。”這時,我懸着的心才落了地。看見同學們都在做操,心想:外面肯定非常冷。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的心總是不自在。 

  做完操,同學們圍着我問這問那,有的問:“你的肚子還疼嗎?”有的說:“你揉揉也許就行。”有的還說:“要不要上醫院?”我忙說:“不要緊的。”課間,同學們都出去玩去了,我怕露陷兒,忍住了發癢的腳,沒有去。上最後一節課時,老師講得很生動,我竟忘了我還在:“生病”,忍不住舉起手來發言。老師表揚我,說:“王鎂河生病了,還這麼積極,你們要向他學習哦!”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件事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想:以後可不再幹這種事了。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