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版《西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版《西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覺得,我的家庭就是一個縮小版的《西遊記》,怎麼?你不信嗎?嘿嘿,就聽我慢慢說來。 爸爸無疑就是如來佛祖,他掌管着家中所有的大事:添置傢具、裝修汽車、安排工作,都是要他一手操辦的。爸爸是家庭的頂樑柱,有了他,這個家才能按照正常的順序運轉下去,雖然他有自己的事業,呆在家的時間不是很充裕。 媽媽就是觀世音菩薩,如來佛祖掌管的是大事,她管理的就是小事。家裡的醬醋油鹽,四季的更換衣裳,孩子們的上學接送,這一些都要媽媽操勞了。媽媽負責的事情不大,卻很多,而且瑣碎,好在媽媽有耐心,各種事情也是辦理得有條不紊。 唐僧嗎?表弟最適合不過了。他雖然有八歲了,卻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什麼事情都怕,前怕狼后怕虎,畏畏縮縮什麼都不懂,連好事壞事都分不清。幸虧有大家幫忙,他才有幸福的生活。 孫悟空當然非我莫屬??O氳蹦輳?銥墒恰按竽痔旃?鋇牧稀N腋?秈ㄉ系幕ń繳洗祝?腋??鐧姆辜庸?危??嗟氖焙潁?野鴨依鐧淖雷右巫蛹?性諞黃穡?誑?髦終笫啤:罄窗。?話職趾鶯蕕匭蘩硪歡伲?Ч粵耍?鍪裁詞慮槎疾桓頤髂空諾ǖ摹B杪柚?牢沂歉魷脅蛔〉娜耍?徒桓?乙幌釗撾瘛??展誦”淼堋N匚兀?業木啪虐聳?荒丫痛喲絲?劑恕 我家的老豬是妹妹,因為家裡就數她最貪吃了,什麼花生米、巧克力、署片、果凍,她經常是嘴裡塞得滿滿的,手上抓得緊緊的,肚子撐得鼓鼓的。問她是什麼味道?她答不出來,就好像豬八戒吃人蔘果,嘗不出味道的。 爺爺是沙僧,話很少,做的活卻不少。每天早出晚歸勤勤懇懇,表弟啊,妹妹啊,他都是要照顧着的。 至於在我家有哪些動人的故事上演呢?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家庭版《西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版《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