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悠悠球 

  韋倫雙語學校六年一班:虎 珀 

  最近,我竟然迷上了玩悠悠球。可能是因為李崇睿送我的生日禮物“極速龍球”使我產生了對悠悠球的興趣,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 

  由於我是個新手,對悠悠球的結構不大了解,“極速龍球”只有一個星期就“光榮殉職”了。不過我並沒有就此罷手,很快又買了一個悠悠球。這個悠悠球名叫“超速龍魂”,是一個十分漂亮的悠悠球。橘黃色的皮套保護着它金黃色的金屬殼,中間還有個飛鏢上面寫着“鴻祺”二字。這種黃色調的搭配很受我的喜愛,當它旋轉時渾然一體的黃色更是十分好看。 

  玩悠悠球還有很多花樣呢。先是最基本的“睡眠”:用手心抓住悠悠球,然後把手背翻到下面,用手腕的力量儘力向下拋出,悠悠球會在空中不停的旋轉。如果你覺得時間夠了,只需輕輕一提,悠悠球就會再次乖乖地回到你的手上。當你學會了“睡眠”,就可以做“嬰兒搖籃”、“火箭發射”等繩技動作了。除了“睡眠”,還有一個基本動作叫“拋磚引玉”。這個動作剛開始也要用手心抓住悠悠,再儘力向前拋出,之後再收回來。這個動作收放自如,十分洒脫,練成以後就可以做“閃電快打”、“環繞地球”等動作了。 

  開始老媽是很反對我玩悠悠球的。她總是拿“耽誤學習”、“玩物喪志”等理由來剝奪我玩悠悠球的權利,為此我們還吵過幾回。最終,媽媽還是有所妥協,同意每天晚上我可以抽出一點時間玩,不過我也在心裡默默地對媽媽說:“放心吧,我是不會耽誤學習的!” 

  玩的時間長了,我發現,悠悠球不止是玩具,它還是一種新奇的運動。玩悠悠球能使你的手指和手腕變得靈活,有勁,還能使你在緊張的學習中放鬆一下心情。 

  我愛學習,我愛運動,我愛我的悠悠球。

  指導老師:孫增好 李慧霞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