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木的祈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木的祈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木在環保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每年三月十二月是植樹節,我與成千上萬的小朋友都種了許多小樹。我每天路過那兒,會不由自主地去看種下的小樹朋友。看着看着,我入了神,彷彿自己也成了一棵小樹。享受孩子們在我的身旁嬉戲的快樂,享受着樹的世界的美好和諧的生活。 

  此時,我與身邊的小樹一樣,正在茁壯成長。我還在那春暖花開的季節里,長出了嫩綠的枝葉。到了夏季,我長得鬱鬱蔥蔥,不斷吸取空氣中的二氧化炭,灰塵……就這樣一年又一年,我終於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於是,我在朋友面前傲然挺立着腰身欣賞着自己的強悍。 

  可好景不長,才沒高興幾天,我的兄弟姐妹們卻被人類砍伐了,我為它們乞求:人類啊,求求你們放過我的同伴吧,它們也是有生命的。但沒用,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個被砍伐了,很傷心。我此時心裡開始了祈禱:“人類保護我們吧,我們是你們的朋友啊!” 

  從那以後,只有我獨自在這。我沒有了歡樂,風婆婆喚着我,嚇得我直發抖,就不停地哭泣着……我兩次用“呼呼”“沙沙”的聲音,想乞求人類在我的身旁多種一些小樹,讓我能有個夥伴。 

  不久,我的祈禱已沒有用,噩運已降臨在我身上了,我也被人類帶到了一個地方——木材加工廠。這時我看到了我的同伴們,它們有的已變成了傢具,有的正待加工。要把我和我的同伴們加工成木材。但是我的同伴們還是走了,會變成無數的傢具,連我也被做成了一個大櫃……過了許久,成了大櫃的我已經過時了,被主人遺棄到廢墟中,人類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漸漸失去了信心,枯萎了……

您正在瀏覽: 樹木的祈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木的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