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島事件什麼時候才能平息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事件什麼時候才能平息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島事件什麼時候才能平息 標籤:釣魚島事件作文 什麼時候作文 釣魚島作文 保衛釣魚島作文

  ————對於釣魚島聯合會有什麼態度

  作者——【中】林起航

  2012年釣魚島事件再次成為各大媒體追捧的焦點,對於釣魚島,中方一貫堅持自己的立場。

  為了保衛釣魚島不受日美等國侵犯,中國建造了殲-10、殲-15等戰鬥型飛機。還建造了“遼寧號”航空母艦。就釣魚島事件,中日美一直不能達成一致意見。

  日本曾承認釣魚島屬於中國,經過我近一個月的觀察,日本讓美國修改了《日美條約》、《自衛隊法》等。日本還準備把釣魚島規劃到日本的”文化遺產”中

  日本前任首相野田佳彥曾無數次的以威脅、諷刺等手段來威脅中國,野田佳彥擔任首相期間,曾無數次的說,釣魚島是日本的“固有領土”,此新聞一出,立即引來無數中國人的諷刺、責罵等。

  安倍晉三上任后,又把野田的“老路”又走了一遍。安倍晉三上任后曾無數次的說,釣魚島,沒有干涉的餘地。但是在2013年1月20日,安倍晉三把他寫的親筆信交給總書記習近平,信里大致分為:就釣魚島事件中日能否達成一致意見等。日本為了釣魚島,私自篡改歷史、歪曲事實。2012年9月18日,日本公民私自登上釣魚島,還把日本國旗插到釣魚島上。這明顯是對反法西斯勝利的不滿。

  日本曾在釣魚島及周邊海域開採石油。就釣魚島問題,是中日美最關心的一個問題。日本還給釣魚島及周邊海域的7個小島命名了名。為此,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曾提出,釣魚島是中國的固有領土,日本無權登島,日本曾經還提出要“購島”,此事一出,立即讓無數中國人憤怒不已。但是,中日可以吵架,不可以打架。既然日本這麼堅持要所謂的“購島”行為,我就送給日本一首詩:

  日照香爐生紫煙,

  日本首相不要臉。

  想要霸佔釣魚島,

  日本首相跳進島。

  雖然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但是,只要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一定能給祖國、社會一個滿意的答覆。我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增長知識,長大以後才能做社會有用的人才。

  雖然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國人、小學生。但是我有一顆愛國的心!我想:只要所有的華夏子孫都同心協力起來,抵制日貨!反對日本對中國釣魚島所做的一切(包括已經做得和準備做的)只要這樣,我相信,在未來幾年裡甚至幾十年甚至幾百年裡日本人就會乖乖的投降了!因為:日本的所有軍事武器、導彈等都來自美國,只要美國不提供軍事武器,日本就不敢對中國怎麼樣,就算是開海戰,只要美國不參加進來,只需半個小時我軍就能把日軍打得落荒而逃。

  難道釣魚島對日本官員和首相就那麼重要嗎?難道沒有釣魚島日本官員和首相就不活了嗎?釣魚島對日本到底有多重要?

  2013年3月9日,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在大庭廣眾之下責罵日本前任首相野田佳彥,安倍晉三說,因為野田佳彥對於釣魚島太軟弱。沒有對質性的計劃。這個新聞被我看了之後,哈哈大笑,這可是日本人在罵自己的族人呀!難道安倍晉三不知道野田佳彥是他的“前輩”嗎?如果這個新聞被所有的中國人知道了,那麼所有的中國人都會超級高興的。(這個新聞可不是假新聞。)

  其實,日本最高統治者是天皇。但是,說句不好聽的話,日本明仁天皇其實就是個“擺設”。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有一次,我在百度知道上分別搜了個日本天皇、日本首相。我看之後,差點沒把我笑死。日本天皇只管簽字。舉一個例子吧:2000年,日本選首相,選中了小泉純一郎。他的上一任首相是野田佳彥。然後,明仁天皇把簽過字的簡“命令書”給了野田佳彥,然後野田佳彥轉交給小泉純一郎。再舉一個例子:2011年3月25日,中華人名共和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會見了日本天皇。之後,兩國簽署協議。(以上兩個例子足以說明天皇只是個類似於“擺設”)我又看了日本首相,他即管軍事,又管大部分國家大事。總而言之,日本天皇與日本首相比,日本首相的權利高於日本天皇。

  另外我送安倍晉三和野田佳彥一首我自編的一首歌歌名為:

  安倍野田之歌

  安倍呀安倍,你真的該死了。

  安倍呀安倍,你真的不是人。

  安倍呀安倍,你真是一偽軍。

  你做的一切,中國永遠不會忘。

  你給我一安倍,就打死一野田。

  你給我一明仁,我就變成了安倍。

  你野田和安倍,都是一頭死的豬。

  你打死一安倍,讓野田上吊著死吧。

  野田呀野田,你真的不是人。

  安倍呀安倍,你真的是頭豬。

  安倍和野田,你倆都要死。

  你們為中國做的一切,中國永遠不會忘。

  另外,我覺得聯合國安理會、理事會等,根本不關心中日釣魚島之爭,就算我們中國市場任理事國,聯合國也不可以這麼對我們中國。聯合國現在管的是:朝鮮地下核試驗。朝鮮發射衛星等。根本沒有把中國當成聯合國的成員國之一。對於聯合國來說,最重要的是朝鮮半島局勢。

  為什麼日本和德國同是“戰敗國”,為什麼這兩國對代歷史的態度是截然不同的?日本根本不尊重歷史,而且,還亂篡改歷史。但是,德國覺得就算他們是“戰敗國”,也要尊重歷史,不要亂改、篡改歷史,我希望日本好好學學德國的這種品質。歷史對日本真的那麼重要嗎?難道歷史是日本所有日本人的命嗎?

  釣魚島事端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平息呀?

  河南洛陽嵩縣嵩縣第一實驗小學六九班六年級:林起航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事件什麼時候才能平息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事件什麼時候才能平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