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島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領土,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可日本為什麼說是他們的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們永遠忘不了那個長達6周的南京大屠殺,僅僅一個多月,就有30多萬個同胞倒在血泊當中。日本自稱“釣魚島是他們的。”,我想問一下他們,你們憑什麼說釣魚島是你們的?我們不會忘記,中國被其它帝國主義國家瓜分掠奪的悲慘局面。我們不會忘記,日本人侵略中國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多少災難,殺害了多少手無寸鐵的無辜的中國人民。

  歷史銘記,山河永刻,曾經的恥辱烙印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但如今我們已不再是東亞病夫,中國人不會再挨打了。東方的雄雞已站起,總有一天會唱響嘹亮的勝歌。中國人再也不會是被動挨打的了,我們絕不會容忍任何國家,任何侵略者的侵略行為。對所有想侵犯中國主權的行為,一定要給予迎頭痛擊,讓他們知道我們現在不是好惹的。

  釣魚島永遠屬於中國,我愛中國,我愛釣魚島!同時,街上也出現了大大小小的遊行隊伍,手裡高舉五星紅旗,帶頭的人舉着條幅,上面寫着什麼的都有“釣魚島是中國的!”“日本,滾出釣魚島!”等等。

  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領土,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六年級:冰花;彭文綠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