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好朋友,他(她)陪你共度難關與你勇往直前......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 

  他叫曾斯源。他的雙眼小小的但充滿了光明,他的嘴是個櫻桃小嘴但吃起飯來可是讓人大吃一驚——一碗飯三下五除二便沒了。他的額頭上沒有頭髮,我給他取了個愛稱“禿瓢”。你可別小看他,他可是個“稀有動物”——音樂.美術......各個精通。他的頭腦啊,甭提多棒了。 

  期末考快來到了,大家個個是一臉緊張。他呢,一臉笑容,滿面春風。回家還玩computer game。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期末考來臨了。在考場上只見他揮筆如梭,可是他周圍的人是二丈和尚摸不到頭腦!四場考試下來,大家精疲力盡...... 

  這就是My 朋友。要不要介紹給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