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牛恩濤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有許多好朋友,但只有一個是關係最好的,那就是好友張瞰。我們倆一起上學、一起玩,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在生活上互相照顧,偶爾也會發生爭吵,但很快就會和好如初。

  他的頭髮烏黑光亮,一張瓜子臉,非常愛做鬼臉,張開嘴時,就像一隻威風凜凜的老虎一樣。他又喜歡講笑話,常常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倆並肩來到了教室。上課鈴聲一響,老師挺直着腰板走進教室,首先就提問張瞰,他是對答如流,我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下了課,張瞰拍了我的後背一下,我一回頭,這一看不得了,他那張鬼臉把我嚇了個半死,他真無愧於世界獨一無二的“惡作劇大王”這個“光榮”的稱號。可接下來發生的事又讓我刪去了這個稱號。

  課間活動,我在外面蹦?着玩,一不小心扭傷了腳,鑽心的疼痛讓我倒在了地上。張瞰看見了,立刻把我扶回座位,還關心地問我感覺怎麼樣。我心中對他充滿了感激,於是又送了他一個“助人為樂”的稱號。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從“惡作劇大王”變成“助人為樂”大王的張瞰,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上他的。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