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着活下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活下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常常聽大人們說:“真煩啊,乾脆撞死算了,就不用忙這忙那啦。”現在呢,還仍然有人渴望一死了之。 

  可是,每當人們要逝去的時候,卻總是充滿遺憾----活着多好啊!這就是人類!總是有一些東西在逝去的時候才會珍惜,才會覺得後悔。 

  其實,活着是最好的,人們總嫌生命短暫,自己還沒有活夠就要死去。可是人們,你們怎麼不想想,為什麼生命會如此短暫,就是因為你們把時間看得太輕了,於是生命在悄然間隨着時間流去。就這樣,長年累月,人們就浪費了許多生命之中的美好時光,直到生命的盡頭,才發現自己已經浪費了生命的輝煌時光。 

  說實話,以前我也有過自殺的念頭,可是轉念一想,如果自己就這樣死了,那我的親人豈不是傷心死了,更何況,自己還這麼年輕,還有很多未了的心愿,於是我還是堅定的活下去。 

  雖然我們有太多的壓力,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但是我們還有朋友,親人,以及自己心愛的人。所以,我們不能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死去。 

  笑着活下去,生命因此而擁有意義;笑着活下去,讓親朋好友歡聲笑語;笑着活下去,永遠在愛的天地豎起愛的紅旗。

您正在瀏覽: 笑着活下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活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