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王老師! 

  你好!我六年級的生活就要結束了!我現在有千言萬語的話想跟你說,我們雖然天天見面。但是我心裡在想什麼,你真的不知道! 

  你總是說我喜歡說話。老師我的確很想改掉這個毛病,但是我需要時間來改正啊!老師給我一點時間吧,你相信我嗎? 

  記得有一次下午,老師交待我們回家背誦課文。下午來到學校的時候,您就叫我們默寫在本子上。那時候我中午正好沒有背誦,我就拿起書來抄寫。寫后,我就跟一位同學說了一句話。就被您叫上去講台去,叫我背誦中午的作業給您聽。我就不會背誦,你問我為什麼沒背誦?我說“我去吃飯晚了,沒來得及!”“是不是你媽叫你不背的啊?”我搖了搖頭,沒說什麼!那時候我真得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這時,老師說“你下去背熟後上來給我背!”我就走下去,過了一會,我就上去給您背誦了!您說“你背這麼一會兒,在家怎麼不背啊!老師相信你是一個好孩子的!下次不能這樣了。” 

  老師我想跟您說“你上次真的誤會我了,我只是叫那個同學把窗戶關掉而已。你沒問清楚就說我說話了!但是我承認我沒有背誦是我的錯!” 

  老師相信我,我一定會改掉我這個說話的壞毛病的!在這裡老師我想對您說“你辛苦了” 

  老師或許我畢業后沒辦法見面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祝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黃…。】 

  2011.4.16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