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池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池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個池塘。池塘邊幾顆垂柳打扮着它。家鄉的池塘雖然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也沒有西湖迷人的風采,但我卻深深愛上了它。 

  池塘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清晰的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池塘真柔啊,柔得像一位多情的少女。一陣微風拂過,水面泛起粼粼波紋,像一幅迎風飄舞的綢緞。池塘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美麗的光澤。 

  清晨,我推開窗戶,一股清香迎面撲來,原來是一朵朵粉紅的荷花露出了笑臉,映襯在碧玉般的池塘上,嫵媚動人。一張張碧綠的荷葉上,晶瑩的露珠滾來滾去。一陣微風吹來,荷葉翩翩起舞,那些露珠便隨之落進池塘里,細細聽去叮咚作響,好像有人在用什麼樂器彈奏一支美妙動聽的曲子。每當這時候,就會使人彷彿身臨仙境,享受那難以形容的恬靜優雅的美,我如痴如醉。 

  中午,烈日當空,密密層層的柳枝擋住陽光。你看那柳樹姑娘,總愛把她那美麗的秀髮垂入池塘中,似乎想洗掉一天的疲勞。池水有時泛着漣漪嫵媚地拂動,那景色真迷人啊! 

  黃昏,火紅的太陽落進池塘里,平平穩穩地躺着,像個火娃娃,全身泛光的綠水,像一張鬆軟平滑的床,輕輕地托起它。綠得像無瑕翡翠一般的池水,此時被夕陽染紅了,托着紅得像個娃娃臉的太陽,映照着婀娜多姿的垂柳,多美的一幅畫啊! 

  晚上,皎潔的月光灑在池塘里,池塘就像披上了一層透明的輕紗,嫵媚動人。瞧!倒映在池塘里的那些小星星,也在快活地眨着小眼睛…… 

  啊!家鄉的池塘,你的美麗不是我手中的筆所能描述的。我怎能不愛你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池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