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池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南昌,那個地方是鄉下,我很喜歡去我的家鄉。每當爸爸媽媽說,要去南昌看奶奶,我都非常高興,那裡有小河、山……那裡可以在河裡游泳。不過我最喜歡家鄉的池塘。那裡的池塘很乾凈,那裡的人們都在池塘里洗衣服。池塘里有很多小魚、小蝦,那個池塘裡面還有假山,真是美極了,我有很多次看到小魚跳過假山,就像是鯉魚跳龍門。

  一天晚上,我一盛完飯,帶上魚食,就跑到池塘邊,我把魚食袋子一撕開,抓一把往河裡拋,所有的小魚都跳出來,把食物吃完了,可憐的是小蝦,食物都被小魚吃光了,小蝦把頭彈了出來,好像要我給它食物吃,我抓了一把魚食,慢慢的放到了小蝦的旁邊,小蝦小魚都把頭彈了出來,好像是跟我說謝謝。

  我覺得池塘就想媽媽,小魚小蝦們都是她的孩子,這個媽媽真是偉大,我也好想做她的孩子。

  五年級:張櫻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