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想起我生活在這裡的祖國,整個心兒便悠悠地飄到那青青的山上,(飄到了那艷艷的花上,飄到了那清清的溪流上……啊,我的祖國。是我依戀。我最愛的地方……

  在我的祖國,你可以看到一山山翠綠的森林,一條條流淌的小溪,在一座座古老的房子里,人們也幸福的生活着。

  陽光透過樹縫稀稀落落灑下來,星星點點,好像是撒下來的寶珠,偶爾傳來幾聲悠揚的鳥鳴聲,便給這樹林帶來了無限生機,真好聽!清澈的泉水好清好清,一泓泉水,清澈透明,冬暖夏涼,那泉水是的乳汁。”這乳汁澆灌出來的草好綠,就像鋪了一層綠色地毯,那各色各樣的花兒,給綠毯綉上了彩色的圖案。那緩緩流動的小溪,給大山鑲上的明麗的花邊。野花也怪美的,射在草叢是里像星星,像眼睛,在微風中還眨呀眨的。

  大地的乳汁哺育出來的兒女是機智勇敢的,我從電視里知道了日本鬼子侵略我們的家園,中華兒女是怎樣組織起來和日寇作鬥爭,打到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閔行區平南小學五年級 吳昱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