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的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的藍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在舞台上,我,聲情並茂;在舞台下,我,淚光盈盈。

  ——題記

  我曾為一首詩費盡心血,不是為了那首詩能給予我榮譽,而是那首詩能讓我想起祖國的一片藍天。

  記得上一次,虞老師讓我代表班級去參加美文朗誦,並遞給我講稿。接過那張充滿筆墨氣息的紙,映入我眼帘的《攜手共創美好未來》。勿勿瞟了一眼,我傻了,那麼多深奧的字詞,我怎麼會,怎麼能將它朗誦好?

  有點擔心地,我回到了家。拿出講稿,不知怎麼將自己的的一番感情傾注進去。媽媽來到了我的身後,打開了電腦:“寶貝,看,這就是我們的祖國,看,以前的山是多麼的綠,水是多麼的清,天是多麼的藍……你再看看現在……”電腦上的一幅幅圖片在我面前閃過,心被揪得越來越緊,看着手裡的講稿,我明白了,抬起頭,我的聲音已沙啞:“媽媽,我知道了,祖國的藍天呀!”是的,我要用我的朗誦,盡我的所能,喚起人們對自然的保護,對環境的保護。

  與情在一起,與愛在一起,我的朗誦聲在屋裡揚起,一遍又一遍地在屋裡盪着,經久不息…是的,我不僅僅是用我的嘴在朗誦,我是用我的心在朗誦,我要有一天河水像過去一樣清亮,空氣像過去一樣清新,孩子像過去一樣快樂……

  比賽那天,我站在了台上,堅定着自己的信念,將演講詞從嘴裡一句句飛出:“蒼天湛藍無垠……”,心裡在想着:從我做起,我以後一定要一絲不苟地保護環境,我一定要讓我們的頭頂的一片藍天乾淨、明亮。

  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心被震憾着,淚水滾動着,我相信:這掌聲不僅僅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每個人心目中所擁有的那一片藍天。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的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