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花,有人喜歡絢麗多姿的玫瑰花,而我卻喜歡那於兒不起眼的野菊花。 

  小時候,爸爸帶我回老家,那天爸爸帶我去山上玩,只看見滿山遍野黃茸茸的野菊花。它那小小的綠葉襯托着那小小的黃色花朵,美麗極了。 

  看着這些美麗的野菊花我不由自主的又蹦又跳,跑來跑去,呀!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膝蓋一直流血,我嗷嗷大哭起來,爸爸看見了連忙跑過來,用野菊花幫我止血,很快就不疼了,我百思不解的問爸爸為什麼會這樣,爸爸笑了笑對我說:“ 野菊花的生命力極強,就好比冬天的梅花。爸爸告訴我野菊花還有很多用途呢!它不僅能清熱敗火,消炎止血,還可以洗乾淨泡茶喝呢!” 

  其實的確如此野菊花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看着這些小小的野菊花我突然想起了高爾基說過的說過的快樂不在於‘索取’,而在於‘奉獻’這句話。 

  我喜歡野菊花的美,它的樸實,和它那淡淡的清香。冬天到了,百花凋謝,而它卻仍然開放。 

  如果豪華富貴的牡丹花和不起眼的野菊花,是我來選,我寧願做一朵無私奉獻的野菊花。 

  因為無私奉獻才是做人之根本!!!!!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