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野菊花一種樸實,不起眼兒而默默無聞的小植物。它有像太陽一樣金燦燦的花朵,有雲彩一樣的葉子,有小草一樣翠綠的枝幹,別看它那樣小而嬌弱,可是到春天來臨,山坡,田野,永遠沒有光照的山谷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野菊花雖然小兒不起眼,但卻是上等藥材,如果你長留鼻血,你便可以用它來沖杯茶,喝個兩三天,抱你藥到病除,如果你把它放進枕頭裡,便可以預防各種疾病對你產生侵害。它還有名目,緩解眼疲和感冒癥狀呢! 

  野菊花還有這樣一個傳說,據說很早以前,一個村莊染上了一種離奇的怪病。玉帝正好遊玩到這裡,看他們可憐便把他的侄女野菊花姑娘叫來治好了他們的病,善良的野菊花姑娘,怕下次還發生這種怪病發生便終日廝守在大地,又過了幾百年的風風雨雨野菊花姑娘變生了一朵漂亮的野菊花。 

  雖然野菊花那樣不起眼,那樣弱小,但是我卻永遠的崇拜你默默無聞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