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陣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陣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是快樂的,逍遙的,如果我是一陣風,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陣風。 

  那麼,我要走遍這個世界,去探訪所有的名山大川,高山河流,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我還要和小花小草嬉戲,和他們成為好朋友。我還要和大樹爺爺探討一下智慧的哲理,令我增長知識。最重要的是,我要把花兒的芬芳之氣,獎勵給那些早起的勤奮的人。 

  假如我是一陣風。 

  我會巡視大地,看一看有沒有人亂丟垃圾,我會把垃圾投入垃圾箱,然後再想想如何懲罰那個人。然後,我會跑到海邊,幫助大海姐姐把人類的“熱心禮物”—垃圾,“還”給每個人,把大海姐姐那蔚藍的長裙弄乾凈些。我還要把那些骯髒的散發著腐爛臭氣的下水道用一些東西堵住,不讓他們再污染大海姐姐了。除此之外,我還要把那些為了個人私利而砍伐樹木的人捲走,給他們店裡還悄悄,看誰還敢為一己之利而亂砍亂伐。 

  假如我是一陣風。 

  我還要做一股“和平之風”。當有戰爭發生的時候,我會叫一群朋友來幫忙。當他們正打的如火如荼時,我會把什麼:坦克、飛機、愛國者、AK—47…… 全部捲走,然後再丟到人們不知道的一座活火山中,“轟”的一聲,灰飛煙滅。 

  啊!假如我是一陣風,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陣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