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壞孩子(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壞孩子(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3.提心弔膽的數學課 

  一早,我就提心弔膽的,生怕我的數學成績考的不好。 

  其實也沒什麼好擔心的,我成績一直以來都很好,只是上次的數學考試很難,只考了92分,害得我輪流挨老師和爸媽的訓話。 

  “小雪!你怎麼才考了這麼一點成績呢?你是不是又驕傲啦?”這是老媽在“苦口婆心”地教訓我。 

  “小雪啊,你要我怎麼說你啊。你才考了這麼點分,你驕傲了吧?”這又是老師在批評我。 

  所以,我十分害怕會考砸了,又要被老師與家長罵。 

  上課了,我慢悠悠的走進教室里。進來時還看了老師的反應。可難理解的是,老師在對我笑哦。Why? 

  “好,咱們開始吧。我們今天要上一節練習課。”老師又在使她的“獅吼功”,可把我們嚇得不輕。 

  “練習課?!”我們都感到有些不解。聽到我們這麼叫,老師又說:“那是因為你們考的不好,所以加一節課來惡補一下。” 

  天!不過我可沒打算再次上一節我掌握內容的課哦。 

  接下來的可我什麼也沒聽清楚,滿腦子只想着自己的成績會不會好一些?還是會更差?要是考的更差的話,那可是免不了二老的訓話啦! 

  10分鐘……15分鐘……20分鐘……30分鐘……35分鐘!當還有五分鐘就下課時,老師突然宣布:“這次的考試有些同學考的不理想,但有些同學考得很好。”當老師說出“很好”兩個字時,我更擔心了。 

  “陳佳倍89分,楊永思95.5,莫慶慶96分,張翔85.5,林明98,”老師開始滔滔不絕地宣布成績。“劉非90.5,周穎82,李嘉寧99,鄭雪100分!”說完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接着又說:“陸澤95,趙子連61分。”老師皺了皺眉頭,又說:“這麼低,而且是倒數第一,拖了全班的後腿。” 

  下課後,我鬆了一口氣,自己明明是100分,自己何必這麼受罪呢?當我反問自己后,我聽見趙子連大喊:“哦耶,及格啦!”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壞孩子(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壞孩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