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月,一天不差。同時又近了一個月,離再一次考驗的距離。 

  沒有想象中的平靜,但更多的發現了自己的決絕。那條路已走過,儘是歪歪斜斜的印記,於是警告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歸途中又有了一些新的發現,似曾相識的恐慌。傷痛過後明白了驅除恐慌的最好辦法就是行動!這一個月不乏榮耀和恥辱,但榮耀會褪色,恥辱一定要洗刷! 

  驀然發現他們的花兒已經凋謝,很平靜,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但告誡自己的還是那句話:終究要讓自己有一個不同於他們的世界。所有的顧慮已經消除,忽然發現老楊是對的。 

  當靜看那一個月的種種,平靜,死寂一般!當一些問題想清楚時,就會變得很簡單,但簡單並不意味着激情的缺乏,總之態度決定一切,同時又在這樣一個低的起點把自己逼到一條絕路,於是那些花兒告訴我:每一個腳印都要永恆存在! 

  那些花兒終會開放......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