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到處藏着綠色的生命;不像夏天那樣生靈盡顯風姿,展示自己的瀟洒:不像秋天那樣果實累累,落葉不斷;但冬天卻有着那神秘的潔白夢幻。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醞釀著一個銀色的夢。呼呼——寒風稟冽,大雪紛飛。地上、樹上、屋頂上……就好像籠罩在潔白的世界里。孩子們蜂擁似地跑出了家門,來到雪地。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擲雪球。頓時,雪地上沸騰了。老農們也眉開眼笑地說:“明年又是一個大豐收年。”在這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水仙花舒展玉臂,吐出清香,給銀色的夢增香添色,不由得使人想起宋代詩人的讚美詩句:得水能仙與天奇,寒香寂寞動冰肌,仙風道骨今誰有?淡掃蛾眉參一直。

  六年級:依衣

您正在瀏覽: 冬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