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深深地隱藏着一個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久而久之,它便成了我的心事,藉著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還是將它一吐為快吧

  以前,當我們還是一二年級時,同學們團結互助,互相關愛,互相體貼,友好得就像親兄弟,親姐妹一般。

  而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懂事了。自從升入高年級后,同學們彼此之間的友誼再也不像從前那麼親密了,而是變得疏遠了。現在這個社會是競爭的社會,不但老師們之間競爭,而且我們這些祖國的未來之間的競爭也很強烈,誰都希望自己比別人強,於是,班上缺少了那種團結互助的精神。當我的學習超過他們時,他們便用一雙仇恨的眼睛盯着我,對我引起了強烈的不滿,有時還在背後說我的壞話,令我渾身上下不舒服。自然,和我朝夕相處的朋友明顯得變少了,我就會感到十分寂寞,有時常常一個人坐在位子上靜靜地想:這還算是好朋友嗎?在我的學習成績比他們好時,就對我不理不睬,要是人人平等,那麼世界上就會沒有競爭,那該有多好呢?也許你會說:“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嘛!”但是,我想說的是:“競爭會減弱同學們之間的友誼,那麼我們的童年還會是美好的嗎?”

  我在班上已擔任多年的課代表,原來,我向老師報告哪些同學沒帶作業,那些同學並沒有記恨我,不一會兒便和我和好了。而現在,有的同學卻說我愛打小報告,我十分傷心。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那皎潔的明月,我不由得流下了眼淚。

  “競爭”,我十分討厭這個名詞,我希望它離開我們班,我希望同學們之間的友誼能夠像原來一樣,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