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向誰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向誰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六年級,學習負擔加重。面對着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升入初中,可真是......現在,誰都想做一名學習、好紀律、好品質、好的學生。而我的學習最近不是很好。在第2次月考中,我又一次的嘗到了失敗的感覺。我差在那裡?數學,數學。說實話,在考完數學之後,我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擔心的是語文。可是卻恰恰相反,語文答的挺好,數學卻十分糟糕。 

  有時候,我會把我藏在心裡的秘密告訴大家。當我說完之後,才發覺原來她們跟我一樣。我不由得感嘆:“要是不用學習該多好!”但是我想這是不可能的,長大了需要生存,所以現在要好好學習。 

  媽媽常對我說:“數學不難, 關鍵在於你的興趣。”的確是這樣的,有時候當我喜歡上數學的時候,我對它這是....... 

  此時,天空的星星依然是那麼多。但是,我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向誰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向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