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人的音響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人的音響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在我們的耳邊都聽到許多與眾不同的聲音,這些聲音一定是很動聽的,很難忘的。今天,我蒙上了自己的雙眼,靜下了心仔細聆聽一下那奇妙無比的聲音,靜下了心去見識另一個美妙的,五彩繽紛的世界。 

  當我蒙上了雙眼,聽到遠處有幾隻小鳥在放聲地歌唱着,那動人的旋律是如此的美妙,如此的獨一無二,讓人聽了,整個人都是在一個十分輕鬆的狀態中,不需要想些什麼,做些什麼。我想這幾隻小鳥一定是很整齊地站在一棵高大的樹上,身子挨着身子,肩並着肩,唱着自己喜歡的歌,真像一對家喻戶曉的樂隊。他們把歌聲獻給了這棵大樹,獻給了人類,同時也獻給了自己。鳥兒們在不停的唱着,就連自己也陶醉在這優美的歌聲里。啊,這是美妙的聲音! 

 “咚鏘!咚鏘!”這聲音可是舞獅的時候發出來喜悅的聲音,還有幾天就到了中秋節,人們在不斷前進着,敲鑼的正在敲鑼;舞獅的正在搖着獅子頭,獅子尾,如果我站在高處往下看,會覺得下面有一隻可愛的獅子為人們慶祝中秋節;打鼓的拿着兩根有粗有大的鼓棒有節奏地打那個好像圓桌大的鼓。這聲音帶給人們的是喜悅的心情以及燦爛的笑容。這是歡樂的聲音!

 “我數三聲,就抬起來。一,二,三!”我感覺這是一個很強壯而有力的男人在說話,我想這應該是幾個強壯的男人在搬幾件十分重的東西。他們不約而同地使出全身的勁,把力都傳輸在那有力的雙手中。經過努力,終於把貨品搬到了目的地,此時的他們一定是汗流浹背。這是充滿力量的聲音。

  我脫下了眼罩,告別了這段十分有趣的旅程,這段旅程給了我聽覺上的特殊感受,讓我有了一次特殊的經歷。如果你也仔細去聆聽這些聲音,收穫一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動人的音響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人的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