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響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響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響是我們人間一種美好的享受,大自然的音響更是迷人,我用心去傾聽大自然的音響去感受這一片奇妙的天籟之聲。

  春天真美好!“轟隆隆”,雷公公睡醒了,打哈欠的聲音太大了,把小鳥嚇跑了。小鳥“唧唧”地飛到了另一棵樹上,好像在說“好怕好怕”。小溪水“叮咚叮咚”地像是為勤勞的蜜蜂唱歌,蜜蜂也“嗡嗡”地飛來飛去,彷彿在說:“開工了開工了。快點幹活了。”蜜蜂到小花的身上採集花粉,小花“嘻嘻嘻”地笑着。蝴蝶見了,滿足了小花的慾望,用翅膀奏起了一首舞曲,小花也開心地跳起舞來。

  森林裡的一切都動了起來,小鳥和大樹一起談起以前的所事,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夏天來了,全部生物都都變了一身最新的面貌。

  音響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我不禁被它吸引住了。現在我走進了音響世界,我一定要好好聽聽。

  快聽,大自然的音響又響起來了風、雷、雨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忽上忽下,好聽極了。雨滴妹妹也來了,而且非常有節奏,嗒,嗒嗒。嗒,嗒嗒。咦,怎麼沒有看見她呢?哦,原來在幫大樹小草洗澡啊!經過了雨滴的滋潤,山中又恢復了平靜,同時多了一份清新的空氣。

  音響世界真是豐富多彩,變化無窮啊!

  六年級:胡浚仙

您正在瀏覽: 音響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