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科技館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宋子惟

  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2025年。這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帶着遠道而來的小侄兒,興緻勃勃地來到科技館。

  一踏上科技館的台階,自動感應門就緩緩打開了。一進門,就有一個仿真機器人在門口等我們似的。抬眼一看,首先映入眼帘是在大廳里來回忙碌的機器人。機器人導遊用甜美的聲音說:“你們需要到什麼館去呢?”這時我的小侄兒搶着叫到“去時空館,去時空館!”“好!我帶你們去。”機器人導遊又用甜美的聲音回答。路上我的小侄兒的水喝完了,想扔空瓶子,卻找不到垃圾箱。正在四處張望,這時一個智能垃圾箱飛快地“跑”到我們跟前,用機器手把空瓶接過來放進它的身體里,然後飛快地消失在了我們眼前。我們上了時空穿梭機來到了古代。機器人導遊告訴我們為了不改變歷史,造成社會混亂,所以在途中絕對不能下車。你也不用擔心古人會見到我們而感到驚慌失措,那是因為我們全程都是隱形的。古人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我們觀察的。途中,我們看到了秦朝人正在修建長城;三國時的呂布正在大戰桃園三英,那場面可真是驚心動魄啊;唐朝時繁華的長安街;鄭和正在跟永樂皇帝作航行前的告別……

  時空旅行完了,這時我的侄兒又連聲叫到“去太空館,到太空館。”到了太空館,一進大門我們就飄浮了起來,好像真的在太空一樣,完全失重了。

  我和侄兒正飄向遠處的行星,突然一陣敲門聲伴着我媽媽的大嗓門:“兒子,吃飯了!”書從我的臉上滑落,我從冥想中驚醒過來,才發現原來是南柯一夢。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不久的將來我的美夢一定會變成現實。

  指導老師:鍾先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