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科技館年級

  雙流實驗小學 六年級三班 唐琴

  今天周末陽光明媚,天空分外的晴朗。我和夥伴們約好一起去體驗神秘之旅,你們也隨我去體驗吧!

  “哇,這就是科技館嗎?”一棟高大壯麗的房子首先進入我的眼帘。藍色的球體,帶着一種濃密的神秘感,就是它了——太空遨遊機。咦,怎麼沒有人接待咱們呢?“汪汪汪”……這裡怎麼會聽到小狗的叫聲呢?呀,好多小狗。哦,原來這些小狗都是科技館里的引導員啊。

  一隻毛茸茸的金不拉多犬帶領我們走進一扇金色的大門,轉眼間我感覺我的身體飄起來了。“呀,是太空,好美麗啊!”我們興奮的大叫着,那是木星,好大啊。火星原來不是火紅色的,不過看上去很火熱。“看月亮,那是月亮”夥伴們開心的嚷着,月亮怎麼是灰色的呀,還坑坑窪窪的。不過能感覺到它的周圍被淡淡地金燦燦地光芒圍繞着。

  我們又進入了另一扇門……哎喲,我的額頭,疼得我只咧嘴。原來這裡有一座隱形的物體,是什麼呢?“歡迎大家乘坐時空穿梭機”,這時一個高大的機器人向我們介紹着:“大家想去哪個世紀,只要按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帶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大家爭吵着,因為想心中的科技館去的地方太多了。“我們先去看看22世紀的地球是什麼樣子的吧?”我提議道。哇,22世紀的物體都太科技化了,人們只需要一個小小按鈕就可以完成任何事情,環境保護的也特別的好,綠樹紅陰。“下一個我們該去哪裡呢?”,“超市超市,去超市吧,餓了。”夥伴們無力的說著。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座特別大的超市賣場,裡面琳琅滿目,看的我們眼花繚亂。這裡的東西都看得見摸得着,不過只有機器人才能拿到,為了防備偷的。機器人拿着未來的錢給大家買了很多吃的東西,大家開心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三個小時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現在來到了科技館的第三區,這裡是植物的世界,好美啊——繁花似錦。各種植物,各種花朵都齊舞着。呀,那是食人花。好恐怖,它的牙齒好尖好鋒利。我們從它們的身邊匆匆的穿梭過去,真怕被它們給咔嚓掉。

  這裡又是哪裡?海洋,我們來到了海的世界。好多成群的魚,有小丑魚、小海馬、小海星,還有大的海豚和恐怖的大鯊魚……我還看見了一隻海兔躲藏在海草中,可愛極了。

  時間感覺像流水一樣,嘩啦啦的流去。我和夥伴們很捨不得離開這個充滿神奇的,不可思議的科技館——這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館,夥伴們,你們喜歡嗎?

  指導老師:鍾老師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