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花花。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兩個像大黑寶石似的眼睛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小鼻子黑黑的,兩個耳朵一輕輕一動就能聽到周圍的動靜,厲害吧!有客人來時,它總是跑到客人跟前搖着尾巴汪汪的叫,好像在說:“歡迎歡迎。”

  它喜歡吃魚刺和骨頭,喜歡玩一頂舊帽子,有一天我發現帽子髒了,就把它扔到一邊,沒有想到它不吃不喝到處找,到了晚上還不睡,沒辦法把那頂帽子洗了洗又給它。

  早晨,我帶它出去晨練,我們兩個賽跑,它比我跑的還快,太陽公公笑着說:“小狗跑得真快,比你主人跑的還快哩。”它搖搖尾巴說:“太陽公公你就別誇我了,我就不好意思了。”

  有一次,它生病了,什麼也不吃還直吐,我急得哭了,就和媽媽給它餵了些葯,第二天好了,我高興極了,它又搖着尾巴跑過來對我汪汪叫好像在說:“謝謝主人,我餓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說可不可愛?

  六年級:小晴天16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