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我給它取名叫“歡歡”,因為我希望它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這條小狗可是爺爺千挑萬選,從眾多小狗中選出來的,第一眼瞧見讓我覺得它很可愛!

  歡歡的四肢短短的,尾毛也是短短的,像小女孩的短辮子。身子長長的,像一根蠟腸。五官端正,頭圓溜溜的。

  它睡覺的時候,是趴在地上睡的,不一會兒,它就能呼呼大睡起來。它聲音嘶啞,但叫起來卻非常洪亮。玩耍時,它總是精神抖擻,跑得比我還快。它最愛吃骨頭了!每當我給它骨頭吃,它就乖乖地坐到自己的“飯碗”前,紋絲不動。當它拉大便時,它總是先抬高屁股,然後再慢吞吞地拉出來,拉完以後,它一定要撒尿。這就是可愛的歡歡!你覺得它可愛嗎?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一進門,歡歡搖頭擺尾,並靈敏地叫幾聲“汪汪”,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了。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告訴我吧!順便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我最喜歡的骨頭,如果有就幫我帶過來給我吃,要是沒有就帶其他東西給我吃。記得等一下陪我散步和賽跑哦!”

  我愛你,歡歡!我希望你健康、長壽,要是非要定一個期限,我要你活十萬年!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