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非常可愛,非常親近。 

  小狗不但可愛,而且非常的聰明。如果你丟出個飛盤,它馬上會跳起來接住,並把飛盤叼回來放在你的身邊,然後再炫耀般的搖搖尾巴。它們也有情感,如果你把它們激怒的話,它們就會噘着嘴,不屑一顧地扭着那小小的屁股走到一邊,不搭理你;如果你把它逗得很開心,或許它會給你幾個吻,再給你一個擁抱,讓你高興得合不攏嘴。 

  小狗們也非常善解人意。你傷心時,它就會歪着小腦袋看着你,好像在說:“主人,你怎麼傷心啦?別不高興了,來陪我玩吧。”這時,你就會把憂傷忘到九霄雲外,開開心心地和小狗玩耍起來了。你心情好的時候,小狗就會沖你扭扭屁股,搖搖尾巴,好像在說:“有本事來抓我呀,捉不着吧?”看着它那滑稽可笑的樣子,心情別提有多輕鬆了。 

  小狗不僅是我們的玩伴,也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