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村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村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豆當選村長 

  村長去世后,全村都沉浸在一種悲傷的氣氛中。同時,一個新的問題困擾着全村,那就是:村長去世了,誰來當下一個村長? 

  豆豆們相聚在村委會,由大家投票選舉,票數最多的豆豆當選為村長。 

  豆豆們都在自己的紙條上寫上了一個名字,然後放到投票箱里,由村委會幹部統計票數。 

  要公布票數了,每個豆豆的心都綳的緊緊的,他們都希望自己能當選村長。 

  開始公布票數了,現場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的見。村委會幹部宣讀道:“豌豆15票,大豆18票,綠豆5票,芸豆4票,所以大豆為我村村長。” 

大豆當選村長了,全村都很高興,他們的原因都如初一轍:大豆是從城裡搬來的,見多識廣,能帶領村子走出落後。

您正在瀏覽: 豆豆村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村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