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村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村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豆一家變了 

大豆真的如村民們所願,帶領村子走出了落後。但是,村民們發現,自從大豆帶領村子走出落後開始,他們一家就慢慢的變了。 

以前的大豆,對人態度謙和,而現在卻不是了。他整天對人嚷嚷。有一次,綠豆不小心踩了一下大豆的腳,而且已經向大豆說對不起了,克大豆卻說:“一聲對不起就完了,你踩的是我的腳,你又不疼。”而且,他還對綠豆破口大罵,綠豆以為一會兒大豆就不罵了, 

再說說大豆的兒子,也不像以前那樣乖巧可愛了,它變成了一但是大豆卻越罵越凶,後來甚至要動手,村民們好不容易才吧他勸住。個不愛學習,整天打架的孩子。綠豆的兒子還有芸豆的兒子學習好,大豆兒子就讓他們替他寫作業,還以武力相威脅。 

大豆一家變了,他們的名聲從雲崖跌到了谷底。

您正在瀏覽: 豆豆村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村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