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指爭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月亮姐姐在藍色的夜空中行走,銀色的月光從窗前透進來,風兒妹妹輕輕地唱着動聽的歌,伴着我進入了夢鄉。

  突然,我被一陣爭吵聲驚醒了,仔細一聽,原來,是我的五個手指在吵架。

  大拇指挺了挺胖胖的肚子,得意地說:“我是老大,在這個家中,我的地位最高,功勞最大!”

  中指一聽,生氣地說:“你怎麼能這樣說呢?你最大不假,但是你不能說你的功勞最大呀!你長得胖乎乎的,又不帥。”

  食指不緊不慢地說:“我不是老大,我也不帥,但是我可以為別人指明方向。”

  小指扭了扭腰,細聲細氣地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我能幫主人掏耳朵,你們呢?主人對你們從來不這麼親密。”

  無名指火冒三丈,清了清嗓子說:“我的功勞也不小!因為我可以幫主人握筆,尤其是寫毛筆字的時候。”

  其它手指聽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還不是幫主人握了筆的!”

  我聽了,心平氣和地說:“明天我要和譚舒月一起打羽毛球,你們一齊使勁,我才能握緊球拍。以後不要再吵架了,你們是一家人,不管我做什麼事都要用到你們,要團結哦!”五個手指聽了,點了點頭,不再說話。

  月亮姐姐鑽進了輕紗似的雲層,風兒妹妹繼續為我們歌唱,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江西贛州章貢區贛州市鐵路小學六一班曾慧六年級:六一班曾慧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