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上帝容許你在一方的天空中飛翔,那時的你會覺得上天都在眷顧你,覺得自己很幸運。一方的天空,我可以任枝招展,可以自由飛翔。

  端飛到雲尾,從雲上飛到雲下,可以變換任意姿態,可以發揮自由空間,不再拘束,不再被管制,未來的夢想由此開始,開始幻想自己成為雄鷹,幻想自己能成為強者,

  他無法想到“不經歷風雨怎能遇見彩虹”把自己束縛在一方的天空,不了解其他,而只是一維的自我。

  望着藍天白雲,這一切本來是美好的,可以在那無暇的天空里看見一直單飛的小鳥,給你的感覺會是怎麼樣的?是自由?是歡喜?還是無聊的寂寞?

  沒了同伴,它需要自己。沒了同伴,它需要堅強。沒了同伴,它需要排解。一方的天空,一方的樂園,即使在怎麼好玩?再怎麼自由?時間久了,你是否還是這樣覺得,不,你不會,時間久了,你也開始沉默了;

  時間久了,你開始了你的空虛,時間久了,你可以說是無法了解自己。

  反覆問自己:這就是你想要的嗎?難道這就是你的生活嗎?

  不,不是的。當你擁有所有時,也應當付出你的代價,同伴沒有了,什麼也沒有了。你覺得生活會很美好嗎?

  曾經的歡樂,曾經的熱鬧,就像發倒帶一樣反覆回放。身處此地,你得到了你應得的,但同時你也失去了最寶貴的。

  小鳥並不止一隻。而應是一群的,那樣生命才會有意思,才會精彩,森林因為鳥類而變得熱鬧,沉默無言。一切都會過去的。

  雖然同伴已經離去,但是我不是一隻孤單的小鳥,我不是。他們的身影已成為我的過去,而未來的生活即將開始。

  上帝給了我一片天空,我將會把它描繪的姿彩。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