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彎腰后,另一片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腰后,另一片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彎腰后,另一片天空 

  春天花開會 

  那是我第一次主動彎腰去撿一個易拉罐。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悶得讓人透過氣來,知了也許是因為熱了,也叫了一個下午,整一個下午都待在教室里,平日的繁華地帶——操場,也沒幾個人的身影,也許是因為今年的夏天更悶熱了,又是一節課,我無精打採的看着窗外,暑氣似乎毫無收斂之意,突然整個下午又平靜了下來,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眼看時鐘滴滴答答的轉個不停,不過實在是有點奈不住寂寞,突然又一聲蟬鳴打破了這悶熱的夏季,鈴聲也想了,收起了一大堆厚厚的作業本,走出教室,一陣冷風吹來,穿透了我炎熱的心,刮散了一絲暑氣。下課時間依舊如此短暫,毫不留情的打破了我的想象,這節是班會課,班長依舊如此威風不減似乎與這盛夏做着某種鬥爭似地,他又開始對着一個星期的一系列事情做出的評價,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班會了,也不記得與這幫老朋友走過了走過了多少盛夏了,留下的只有那些歡快的回憶,蕩漾在耳邊,有些不厭其煩,只是靜靜的等待着。 

  窗外依舊是那個窗外,風景依然沒有多大的改變。也許就是多了點鳥兒的歌聲,這個夏天才增色不少,為這盛夏奏出了一首猜想曲。唯獨醉在痴想中才能使內心平靜。 

  放學后,輪到我們打掃衛生,無奈只好拿好工具去打掃,人快走光了,我們也開工,三下五除二把清潔區馬馬虎虎打掃乾淨了,正準備收工時,突然幾個低年級的男孩子腳踢易拉罐,向我們的清潔區奔來,一個男孩用力一腳,易拉罐正好飛到我們清潔區,組長一臉凶怒,當場嚇跑了罪魁禍首,還派我去撿,如果掉到別人地方還好點,偏偏掉在洗手池邊上,那裡骯髒不已,時常有老鼠出沒,雖然是男生,但也很害怕老鼠,可軍令如山,沒辦法,這時一個身穿粉色連衣裙的小女孩走了過來。她的媽媽拉着她的小手,她那樣的高興,不知是得了表揚還是小紅花,她在過水池邊,看到了易拉罐,正要去撿卻被媽媽拉住了,她只好向前走,她回來看了看我,好像希望我撿起來,看着她那純真的雙眼,我被感動了,一個小女孩都願意做的事情,我為什麼不能做,我俯下身子撿起了來,那一刻我無比驕傲,我將易拉罐放入垃圾桶,小女孩又回頭她看看,看了看我,笑了,笑得那麼可愛,就像夏日裡的一朵野菊,在陽光的照映下光彩奪目。 

  那一刻我懂了,有時候彎下腰,會看到另一片天空,他是那麼藍,那麼純凈,還有棉花糖似地雲朵映入心簾。

您正在瀏覽: 彎腰后,另一片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腰后,另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