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能明白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明白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雖然只有12歲,可是,我卻整天心事重重,晚上怎麼也睡不着。我總是想:我有那麼差嗎?連爺爺奶奶都不理解我。 

  奶奶總是把我說得整個差生似的,我本來做完作業了,她卻總是當著我媽媽或別人大聲說我沒做完作業;有時候,我睡得很晚,早上起不來,爺爺卻說我逃避學習;大家都知道的汶川大地震,我總是在網上查,可是,奶奶說我不關心這些事,不論我怎麼說,她都是說我不關心,長大沒用。 

  我總是想,他們為什麼就不理解我?非要說些傷我自尊心的話?我雖然是個小孩,可我也是人,人是有人格的! 

  我的家人總是嫌我不夠好。而且,他們還嫌我運動量少。我的運動量還不夠大么?我是田徑隊的,而且是全田徑隊前三名的。每天六點起床去訓練,一直練到八點。下午還要訓練,不用訓練我就去打籃球。難道我的運動量還不夠大?還有,家裡的重活、累活,除了扛煤氣外,哪樣不是我做的?難道我的運動量還不夠大?連家人都不理解我,還有誰會理解我呢? 

  我希望有一天,我會遇到一個明白我的心的人,可是,他在哪?你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誰能明白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明白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