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蘇彩彩的課堂恐怖事件 

  回到家,我在燈下拆開了信,那是封情書。我把它壓在數學課本底下,一遍一遍反覆地看。直到很晚的時候,媽媽來喊我睡覺。我隨便應了一聲,手中的信,依然捨不得放下。 

  媽媽走過來,撫摸我的頭,她的神情很欣慰,“小多啊,你好好努力,上了大學,就可以擺脫那個狐狸精了……我就不信,那個狐狸精還能到大學里去纏你……” 

  彩彩的成績不是很好,這個明眸,皓齒,青絲,朱顏的女孩子,滿腹的心思都在白暝那裡打轉。媽媽走後,我認真地想了想。起身點火把信淪為了灰燼。我告訴自己,也許重要的,是這份我少女時代收到的第一封情書,而並非那個將它認真勾勒的白衣少年, 

  蘇彩彩第二天便來上學,不過她的身體並沒有完全恢復,懶散的趴在桌子上,是不是的呻吟幾聲,喊聲:“陳小多,我疼。”我故意不去理她,因為我知道,放學路上的一封信,一個白影,就是最美好的醫藥。 

  不過台上的老古板卻早已注意到了蘇彩彩的恍惚,他一邊念着課文,一邊裝作不在意地踱到了蘇彩彩的課桌前,一個反手,便拽出了蘇彩彩藏在課本底下的一堆情書。他拆開看了幾行就已經讀不下去了,顫抖着鬍子要把信全部燒掉。 

  這本是一所普通高中里,一幕太普通的場景。可是蘇彩彩,把它全改變了。 

  她沒有叫喊,連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目光冷冷,頃刻間,她的眼睛化為綠色,手臂無限的增長,那曾經風情萬種的指甲緊緊地扣住了老師的脖子。 

  教師里立刻混亂了起來,同學們個個魂飛魄散的往外奔跑,我也使勁往出擠,耳邊是蘇彩彩痴癲的叫喊:“你們一個都別想跑!” 

  我越跑越快,我要找到白暝,我知道,他一定可以扭轉這一切。 

  (再次聲明,本書純屬虛構!) 

  孤獨爆發了,投下票票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