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神奇的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神奇的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神奇的貓,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我一生下來就聽得懂貓語,別笑,,我還沒說完呢!我不僅聽得懂貓語,我還會說中文,幹人們會做的事,這篇文章就是我用爪子一個字一個字打的。

  可能是因為我聰明吧,媽媽特別愛我,總是把新鮮的奶水讓我先吃,可惜好景不長,我被鄰居家的人抱走了,我好傷心,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姐妹,也沒有媽媽和新鮮的奶水了。正當我絕望時,突然想起自己會做人們做的事,那我何不試試開門呢!,只可惜這門鎖太高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夠不到。

  這時,小主人回來了,她見了我,就像見了黃金似的,把我抱得緊緊的,害的我喘不過氣來,幸好大主人及時救援,說:“這小貓臟死了,給它洗好澡再抱。”“老媽,不要叫它‘這小貓’,難聽不?我已經給它取好名字了,叫‘小貝’。”洗澡?名字?我還第一次聽說,不知道這兩樣東西好不好玩,不過“小貝”還蠻好聽的,這可能就是我的名字吧!

  馬上就要洗澡了,我的心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可是這洗澡讓我大跌眼鏡,原來就是讓我泡在水裡,還要用一種香香的、黏黏的的東西再身上抹,後來從主人口裡得知,原來那是洗髮液。雖然洗澡時很舒服、很香,但洗好澡后我的四個爪子老是亂彈鋼琴--冷啊!而且還得花費好多時間來梳理濕毛,可把我累壞了。主人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買了一個可以吹出熱風的東西,這神奇的東西一下子就讓我緊貼身子骨的毛蓬鬆起來了,這才叫爽啊!這下我可超級喜歡洗澡了,好幾次我都故意把身上搞得髒兮兮的,這樣主人才會給我洗澡。

  現在我可不象以前那樣想出去了,因為我在這裡有香香的魚肉,純純的牛奶,還有大主人、小主人的關愛,我還學會了好多中文,還有英文呢,不信,那我可得說幾句了:“三克油,鼓的白!”但是,現在還有一個問題讓我頭疼,那就是我到底要不要把我還會說中文,還會幹人們會做的事告訴主人們呢?你們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神奇的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神奇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