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遺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遺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說的天使是一個人,她叫藍琳(她的外號)。 

  她有天使般善良,美麗的心。也許說她是天使有點誇張,可我覺得不會。 

  我和她是同班同學。而且還是坐在一起的。藍琳的手通常都是戴手套的,為的是不被別人看見她是斷指的吧。 

  每次,我放學后還要留在學校檢查衛生,但是有事情去辦,所以藍琳就替我去檢查。她戴上徽章拿本子一個一個地去每個教室檢查,就這樣,她跑遍了一棟樓。當她氣喘吁吁的把值日本交給我時,我也做好了我的任務。我出校門時對她說了聲“謝謝!”,藍琳搖搖頭:“不用啊,小事情不用謝啦!” 

  每隔一個星期,我就要抄一份演講稿,一千多字,別提多累了!可是我身邊大大小小的事情等我去做啊,真覺得自己比大人們還要忙。這時,藍琳對我說:“小愛,我幫你吧。看你這麼忙,我很想幫幫你啊!”“你可以嗎?”“可以的啦!”我對她點點頭,轉身做我自己的緊急事。藍琳用斷了一隻指頭的右手仔細的幫我抄演講稿,我偷偷看了她一下,原來她也是漂亮的!怎麼就沒發現?! 

  呵呵,我還經常被班上的男同學欺負呢!都是藍琳幫我撐腰。“你們也太霸道了吧!要想罵人也找個值得你們罵的人啊,幹嘛找我朋友?她好象沒有得罪你們啊!你們要臉不?人多欺負人少啊?……”就是這樣說,把班上的男生小小地臭罵一頓。 

  “藍琳,你是我的天使吧!”檢查衛生完后我對她說。 

  “哦?是嗎?那很好啊,你是我的翅膀啦。”藍琳坐在台階上。 

  “嘿嘿,翅膀啊!” 

  “翅膀要我保護要我安慰才可以飛的吧!?” 

  “恩?也許。但是我沒有幫助過你啊,一直以來都是你在幫我。”的確,一學期下來我才發現藍琳一直都是在幫我忙。 

  “呵呵,只有你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啊。你沒有取笑我是一個斷指的人。” 

  “哦。你要好好珍惜翅膀咯!我不會離開你的,等到你會飛,換翅膀的時候再離開。” 

  “好啊。”我們兩個幸福地擁抱在一起。 

  一學期過後,又是新的學期。我好久都沒有看到她了。坐在位置上,旁邊沒有人。藍琳啊,你怎麼沒來?一天,兩天過去,她依舊沒有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男生。 

  藍琳不要我這個翅膀了吧。為什麼不來了?不是說好的嗎?我不離開你,你卻離開了我,遺棄了翅膀。 

  我的天使,希望你能夠幸福吧。 

—————————————本文純屬虛構————————————— 

天使遺棄翅膀,也許她找到自己的翅膀,快樂地去飛,去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天使遺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遺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