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天使遺忘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天使遺忘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沫沫是一個很孤單的女孩呢,孤單到脆弱。

  沫沫喜歡紫色,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的夢幻,就讓那美麗的虛景出現在自己的夢裡吧,這個要求很小,很小,對不對。可是,上帝,人們不都是說,你是一個仁慈的上帝嗎,為什麼,就連我的夢境里也只有死神,沒有身着白紗的天使。那一身黑的死神,真的很冷漠,真的,上帝我沒有騙你。上帝,在人間,我受夠了冷漠,我盼望有一個天使來拯救我。上帝,求求你,告訴我,天使是不是只有最可愛的女孩才有,是不是,我從來就沒有天使,我只是註定我要孤單下去,孤單到脆弱。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該怎麼辦,哭嗎,鬧嗎,流淚嗎,可是這些有什麼用呢,有什麼用呢。我早已孤單到脆弱了。

  有的人早已在18歲以前就過完了整個青春;有的人早已在13歲以前就丟失了純真;有的人早已在10歲以前就已經知道什麼是寂寞。

  沫沫,早已脆弱,早已深深的陷阱一個叫孤單的漩渦,不能自拔。不是嗎?

  只有微笑,只有用不在意,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畢竟,早已忘了自我死神的黑色,是冷漠的,是冰涼的,是讓人捉摸不透的。白色,如綻放的梔子花,那麼聖潔,美么迷人。多麼渴望,即使只能碰到天使那白紗衣的衣角,也足夠了,至少,我知道,我沒有被天使遺忘,落下。

  可是,無論是曾經的盼望,還是現在的渴望,已經變成了奢望。

  奢望,就如同夢想一樣,永遠都不可能實現,永遠都只能是夢幻!

您正在瀏覽: 被天使遺忘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天使遺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