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你是多麼的偉大,是你才有我們現在的輝煌。我國以建國的1949年10月1日為國慶節。國慶節是我國多民族,多社會群體在近100年聚集積累的物質文化和精神文化;是歷盡千心萬苦、用無數的生命換來的,我們永遠不能忘記。 

  中國領導帶着我們的國家走向新時代,讓國家經濟發展有了很大的進步,是他們讓國家變得如此的富有,有了他們的努力,祖國才有如此成就,他們是祖國的有功者,祖國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四川是個景色優美的地方,有美麗的九寨溝、有環境優美的四姑娘山、有令人嚮往的海螺溝······ 

  秋天是九寨溝最美的季節,秋遊九寨,可以充分領略到九寨獨步天下的“七絕”:秋色、彩葉、藍湖、倒影、飛瀑、激流、棧道。深秋,大自然將一支神奇的彩筆,肆意揮灑,濃墨重彩,染成了天然的色庫,繪就了燦爛的畫卷,深橙的黃櫨,淺黃的椴葉,如火的楓葉,殷紅的野果,加上藍天、白雲、雪峰、碧水和色彩斑斕的遊人,甚至遊人充滿色彩的笑容,讓九寨滿溝是圖,滿山是畫。置身其中,才真正知道色彩的如詩韻味和大自然饋贈的豐富內涵。 

  四姑娘山景區內自然生態保護完好, 被譽為“蜀山皇后”和“東方聖山”。從溝谷到山頂垂直分帶明顯,一日可游四季,四季可一日游,春夏季觀花賞雪,秋冬賞紅葉彩林同時可觀山賞雪。在這裡,春夏同往,秋冬同至,山色艷麗,霧藹漂移,堪稱蜀中佳境。 

  海螺溝的冬天是最獨特的季節,乾淨的雪景,所有都被鋪天白色覆蓋。冰川,溫泉,參天老樹,勾勒出海螺溝不同的美麗。冰面河、冰面湖、冰下河、城門洞、冰裂、冰階梯、冰蘑菇、巨大的冰川漂礫、冰川弧拱和極寬闊的U形冰川峽谷,高逾數百米的冰川擦痕絕壁,黛綠色的原始森林,形成唯冰川的特景。 

  四川是這麼的美麗,可是地震無情的把這些美麗的景色給破壞了,許多人在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親人,高樓大廈都變成了一片廢墟, 祖國是你的富有,讓四川熬過了這次的危機。 

  他們開創了祖國的今天,我們要造就祖國的明天。為了實現我們的光榮使命,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和人類的燦爛文化武裝自己,學好建設祖國的本領;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祖國建設貢獻聰明才智,讓祖國明天更美好。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