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 

秋風,送來收穫的呼喚,也詮釋着豐收的一年;陽光,播撒下溫情的種子,也奉獻着愛的乳汁;祖國,取得輝煌的成就,更尋求着長足的發展。 

我愛我的祖國,祖國地大物博,我的祖國幅員遼闊,我的祖國有長江、長城,我的祖國也有黃山、黃河。我愛我的祖國,愛你形如雄雞的土地,愛你挺拔如脊樑的巍巍崑崙,愛你廣闊平坦的呼倫貝爾草原,也愛你波瀾壯闊的洞庭湖畔。 

我愛我的祖國,愛它的頑強勇氣。1937年7月,中國人民開始了8年的反抗日本帝國主義侵略的民族革命戰爭,這次抗日戰爭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重要組成部分。毛主席帶領着紅軍,經歷了爬雪山、過草地,與日本進行頑強的鬥爭。日本人在南京殘忍地殺害了我國30萬同胞,但中國沒有氣餒,仍然頑強地與他們進行鬥爭。終於,在1949年 10月1日,中國取得了勝利,新中國成立了! 

我愛我的祖國,愛它的氣質飛揚。北京申奧成功,使2008年的中國令人矚目;神州的升天,使中國的國際地位日 提高;雜交水稻新品種的試驗成功,填補了世界農業科技研究領域的空白…… 

北雁南飛,是因為家的誘惑; 

落葉歸根,是因為風兒的吹過; 

遊子灑淚,是因為祖國在眼前掠過。 

奧運賽場,我們因看到紅旗飄飄而熱淚飄落; 

入世會議,我們因聽見一錘定音而心潮磅礴; 

電視機旁,我們因看到飛船升空而歡呼雀躍… … 

因為祖國,我們才有強大的凝聚力,我們心繫祖國。 

我為我的祖國的繁榮昌盛而自豪!為新中國的60華誕而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