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想任性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任性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很透明:風,很無情.我坐在花園的椅子上,閉上眼睛,任由時間用輕盈的腳步鋪天蓋地的從身邊溜走.在時光深處,就有了我的身影嫵媚成蝶. 

  我,真的很想任性一次,甚至是偷偷的.可是,誰能遷就我這小小的任性.我一次一次,甚至無數次的遷就別人任性.而我,這小小的心愿大地也不能容忍我. 

  對啊!沒有人能遷就一次我.讓我知道這個時間根本沒有人間真情.都是殘酷的.我想做一次我想做的事.我想做一次我真正的自己,我想任性一次.“你要學會拋開憂傷,爭取快樂,懂嗎?”朋友總是對我說.但無法拋開憂傷,那何來快樂呢?我累了,真的好累.這個世界似乎沒有任何留念的價值.我想任性一次,這小小的願望卻不能實現. 

  從前一直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但不知什麼時候,我卻開始嚮往任性,可我畢竟還是大人眼中的孩子... 

  我只想任性一次,卻永遠沒有人能容忍我一次:成全我一次:遷就我一次.我絕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任性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任性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