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陽光男孩作文 四個人作文 任性作文

女一號:夏筱柔。背景:老豆是亞洲第一首富,她是聖艾櫻中學的一級校花。 

  性格:別看名字很文靜,實際上是個任性又霸道的傢伙,還特拽,不過有時候還蠻可愛的!別看她外表弱不禁風,其實她可是空手道八段、跆拳道九段、柔道六段啊! 

  真是恐怖的女人啊,暴汗!必殺技:撒嬌,裝可愛,耍賴。 

  男主角1:南城羽。背景:是聖艾櫻中學的四大校草之一,老豆是亞洲第二首富。 

  性格: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冷冷的,人稱“冰山王子”,但對自己的戀人就會像口香糖似的粘着她。必殺技:沉默。好快的變臉速度啊,狂汗! 

  男主角2:兮郡?。背景:同樣也是聖艾櫻中學的四大校草之一,老豆是並列亞 第二的富商。性格:很開朗,有着一張40%英俊60%欠扁的臉(是對於筱柔來說很欠 扁) 

  很喜歡對筱柔進行惡作劇,因為他…… 

  男主角3:郇谷浩。那迷離而略帶傷感的眼神,多愁善感的心,簡直酷斃了!是公認的最有成熟韻味的又很溫柔的男孩,不過要是生氣了,那麼後果將不堪設想!對喜歡的女孩很浪漫哦!背景與他們一樣。必殺技:生氣時的眼神!那眼神足足可以瞪死一頭牛!恐怖啊,成吉思汗啊! 

  男主角4:弗悛輝。背景:不用廢話了。性格:很陽光的一個男孩喔!天使般的微笑,足以迷倒眾多花痴!不用說,最喜歡的人是…… 

  ………………………………………………………………………………………………… 

  其他都不是主要的人物,對了,還有筱柔的死黨夕雅,簡稱小雅,長的挺漂亮的,是典型的花痴!

您正在瀏覽: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拽公主vs四個陽光酷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