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快樂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快樂體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是人們了解世界的一個窗口,也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媒介。當我每天打開電視機時,總會被繽紛的欄目、多彩的內容所吸引。在那數不勝數的電視欄目之中,我喜歡的,就非《快樂體驗》莫屬了。 

  《快樂體驗》是一個由學生自拍自演的生活體驗系列片。這個欄目每次都會有新的體驗,新的樂趣,新的知識,新的教育。還記得有一次周末,我早早地就守在了電視機前,等待着《快樂體驗》的上映。開始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生怕會錯過是什麼精彩的鏡頭。這一次的《快樂體驗》播放的是三個城市裡的孩子來到了農村,準備體驗一番農村孩子的生活。只見他們來到了一塊秧田,看到了幾位農村大人和孩子正在不停地插秧。“‘插秧’,這個詞語對於城市裡的孩子是多麼‘陌生’啊!他們不會就要體驗這個項目吧?”我的心裡一邊想着,一邊繼續地看下去。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三個同學的確是要選擇這個體驗項目。只見他們站在田邊隨便把幾個正在插秧的孩子叫了上來,接着又把他們想要做的事情告訴了農村孩子。三個農村孩子聽了之後,爽快地答應了。我看着這三個城市孩子躍躍欲試的樣子,心中卻冒出了一個問號:“他們究竟會插秧嗎?待會兒可別鬧出笑話來。”只見他們脫掉了鞋襪,然後又將褲腿一圈又一圈地挽了起來。接着,他們赤着雙腳踏入了滿是泥水的秧田之中。可是,一踏入秧田,他們才猛然發現,原來在泥水之中行走的艱難遠遠地超出了他們的想象。只見他們慢慢地、吃力地在泥水之中挪動着。當那幾個農村孩子發現了他們的困難之後,便立即前來幫助他們。“在泥水中行走與陸地不同,每一步都要高高地把腳抬起來!”農村孩子指導着這三個城市孩子。漸漸地,三個城市孩子在水中行走的速度變快了。可是當他們拿着秧苗的時候,一個個困難卻讓他們“寸步難行”。“插秧要插到一定的深度,而且一定要垂直地插下去……”農村的孩子耐心地教導着城市孩子,而城市的孩子也一直付出汗水來插秧。一段時間以後,三個城市孩子終於完成了體驗作業,只見他們已經累的腰酸背疼、手腳麻木,疲憊不堪。此時此刻,電視機前的我也已感慨萬千,我心想:“插秧是那麼艱難,我們必須尊重農民們的勞動成果,正所謂‘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我經常看《快樂體驗》這個欄目,因為它使我受益匪淺,它使我明白了人們的工作艱辛,明白了殘疾人的生活艱苦,明白了口中糧食的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快樂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快樂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