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文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文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和郭文靜打算一起去賣學習用具,體驗一下掙錢難不難!

  我們來到圖書城進貨,我買了兩版貼紙2元一張,2本小本子1。5元一本,付完錢后,我們跑到步步高百貨去賣文具,心想只要在這基礎上每樣掙5角就好了。

  到了那兒,我從袋子里拿出一個米袋子擺上貨,等着客人來買!

  突然,有2個哥哥跑到我們這兒來,有個哥哥說:“東西太少,沒用”!另一個哥哥做了個踢的動作,我們沒有棄壘,繼續等待客人,有位阿姨來了,我們拿着手鏈跑上去問:“阿姨,你買嗎?這個手鏈最配您了。”阿姨說:“假東西,不要,不要!”

  我心裡一急,就想哭,我想了想,可以讓肖瑾瑜幫忙,她的點子多,說不定可以幫我們呢!

  於是,我們收好攤子,跑到那兒,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肖瑾瑜說:“你們的東西太少,必須再投資多進點貨!”郭文靜馬上說:“明天夏雨聰會到我家來,我叫她也參加我們的行列!”我說:“好!”於是,我們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掙錢真難,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珍惜錢!

   長郡.朝陽國際實驗學校5年級 蔡含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文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文具 暫無評論